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府舉辦公眾諮詢會聽取有關檢討《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公眾意見

  政府發表了檢討《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諮詢文件。為廣泛聽取公眾對文件內建議的意見,政府將於明天(九月十八日)晚上七時至九時,在香港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舉辦公眾諮詢會。

  公眾諮詢會以廣東話進行,現場設有英語即時傳譯。

  公眾可致電(電話號碼:2810 2059 / 2810 2261)、傳真(傳真號碼:2523 0565)或電郵(電郵地址:pdpo_consultation@cmab.gov.hk)至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留座。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政府在個人資料私隱專員的協助下,就《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進行了全面的檢討,就着過去十多年各方面的發展,包括科技的進步,研究該條例的現有條文是否仍足以保障個人資料。諮詢文件可於各區民政事務處索取,或從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 (www.cmab.gov.hk) 下載。諮詢期將於十一月三十日結束。第二場公眾諮詢會將於十月三十日舉行。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