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报

「就业展所长无分性倾向」海报设计比赛接受报名

  由政制及內地事务局性別认同及性倾向小组举办的二○○八至○九年度「就业展所长 无分性倾向」海报设计比赛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市民踊跃参加。

  这项比赛的目的是促进不同性倾向人士在僱佣范畴享有平等机会,以及加强社会人士对议题的意识,从而缔造一个互相了解和包容的社会。

  比赛分两个组別。中学组欢迎全港中学生参加,公开组则欢迎十八岁或以上的公眾人士(中学生除外)参加。每位参加者最多可递交三幅作品。比赛的截止报名日期为二○○九年一月五日。

  冠军作品可供於二○○九年年初进行的平等机会(性倾向)海报宣传活动中使用。

  参赛者须將作品连同填妥的报名表格交回香港湾仔轩尼诗道一百三十號修顿中心六楼政制及內地事务局性別认同及性倾向小组。

  报名表格可於各区民政事务处諮询服务中心索取或於政制及內地事务局网页(http://www.cmab.gov.hk/tc/about/welcome.htm)下载。

  如有查询,请致电2835 1329与性別认同及性倾向小组联络。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