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近千人出席基本法實施十周年研討會

  大約一千名來自不同階層及年齡的市民今日(四月四日)出席由政制事務局及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基推會)合辦的「基本法實施十周年暨頒佈十七周年研討會」。

  研討會探討了《基本法》及「一國兩制」在社會、經濟及民生各方面自回歸以來如何成功落實,並就香港未來發展作出前瞻。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李剛、律政司司長黃仁龍資深大律師和基推會主席黃富榮主持開幕禮。

  研討會主講者有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女士;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港澳研究所副所長饒戈平教授;新大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執行主席李大壯;賽馬人才發展經理兼見習騎師學校校長陳念慈女士;香港經貿商會會長李秀恒和學生代表。

  全國政協委員兼全國青年聯合會副主席黃英豪和基推會副主席何鏡煒擔任研討會主持。

  研討會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期間並有「攜手唱和基本法 - 流行曲新詞MV演唱大賽」的冠軍風采中學表演。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