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2002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補選圓滿結束

  政府發言人表示,為選舉三名委員以填補選舉委員會的空缺而舉行的2002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補選,已在今日(一月六日)圓滿結束。有關空缺是由於選舉委員會委員的過身或辭職而產生。

  發言人說:「我們衷心祝賀在補選中勝出的候選人。」

  該三名獲勝的候選人分別為法律界的湯家驊先生、金融界的袁偉強先生,以及鄉議局的林偉強先生。

  唯一獲有效提名的建築、測量及都市規劃界候選人何承天先生已告自動當選。

  這四名選舉委員會委員會聯同其餘的委員負責選出第二任行政長官。

  發言人說:「我們當前的任務是落實各項有關安排,確保二○○二年三月二十四日舉行的行政長官選舉能得以順利舉行。」

  行政長官選舉的提名期會由二○○二年二月十五日開始至二月二十八日結束。



二○○二年一月六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