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開始運作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成都辦)今早(九月二十八日)開始運作。辦事處將致力為特區與國家西南地區建立更密切聯繫、深化區域合作。

  就辦事處的工作計劃,駐成都辦主任陸仿真說:「駐成都辦剛剛開始投入服務,我們會先着力與有關省市的政府部門、經貿機構和當地港商建立聯繫。駐成都辦的覆蓋範圍包括四川、雲南、貴州、湖南、陝西省及重慶直轄市。」

  「進一步發展和加強經貿聯繫、推動和協助落實各項合作項目、支援當地港人和港資企業、吸引內地企業來港投資、幫助香港的服務業界了解當地市場情況,以至推廣香港的形象都是我們的工作目標,我與同事定必全力以赴達到這些目標。」

  陸仿真今早拜會了四川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李亞平,並於下午出席了四川省政協的國慶酒會。

  陸仿真明天還會與四川省商務廳官員會面,及出席四川省人民政府主辦的國慶活動。

  駐成都辦的成立旨在推動香港特區與內地西南地區的交流合作,以及向在內地的香港市民和香港企業提供更多支援服務。

  駐成都辦的臨時辦公室位於四川成都市人民中路一段15號天府麗都喜來登酒店飯店六樓606室(郵編:610015)。查詢可致電86-28-86768301,傳真86-28-86768300,或電郵 cdeto@cab.gov.hk。


2006年9月28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