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Print Table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到訪觀塘區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到訪觀塘區,在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和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陪同下,探訪兩個慈善團體,了解區內的社會服務,並與觀塘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他亦藉機會重遊兒時居住的屋邨坪石邨,回憶童年生活的點滴,又與舊街坊互道近況。

  聶德權到訪位於邨內的宏施慈善基金社會服務處。該服務處以服務弱勢社群為宗旨,為新來港人士及家庭提供多元化服務,協助他們融入社區,發揮潛能。

  他聽取慈善基金負責人講解中心的服務範疇和日常運作,包括為新來港兒童舉辦適應課程;推動受助者投入義工服務,服務社會,讓他們發揮自助、互助,再助人的精神。他又參與為新來港家庭而設的復活節活動,與他們同樂。

  其後,聶德權到佛教慈敬學校探訪參與幼吾幼慈善基金主辦的「333小老師培訓計劃」的學生。該計劃透過為基層家庭兒童提供課後功課輔導、增值課程和專業支援服務,培養他們的責任感和自信心,以及積極學習的態度。

  聶德權與同學會面時,鼓勵他們努力學習和積極參與活動,並以自己所學,輔助其他同學。

  聶德權隨後與觀塘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地區和社會課題交流意見。


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0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