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Print Table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訪問葵青區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三月二日)到訪葵青區,參觀區內社會服務中心和學校,並與葵青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事務交流意見。
 
  聶德權首先到訪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葵青)樂心匯,參觀中心設施,並聽取職員介紹中心的服務。樂心匯為區內有需要人士提供一站式綜合社區精神健康服務,支援康復人士及其家屬,並為康復人士提供職前訓練、在職支援及社區生活技巧訓練,以提升康復者的自信,協助他們融入社會。
 
  聶德權亦與中心會員會面和交流,聆聽他們分享學習情況和需要。他期望中心能繼續提升公眾對發展全人健康的認識和關注,並加強公眾教育,以期建立一個關愛共融的社會。
 
  他其後到訪棉紡會中學,參觀校內設施,並與師生交談,了解他們在教與學方面的情況。他欣悉棉紡會中學對照顧新來港學生不遺餘力,在教育配套上作出調整,使他們能更快適應香港的生活。
 
  聶德權其後與葵青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地區和社會事務交流意見。


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