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列印版本
border image
香港特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遷址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聯絡處)今日(二月二十六日)遷入其新辦公室運作。
 
  聯絡處主任鄧月容說:「聯絡處今天遷進新的辦公室,方便更有效率地運作。新的辦公室仍位於深圳福田區,設在對大眾市民便利的位置,並鄰近市民中心的深圳市政府總部。」

  聯絡處隸屬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於二○一○年八月開始運作,旨在加強香港特區政府與深圳市政府的聯繫,促進香港與深圳的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於深圳舉辦活動推廣香港各項優勢,並與在深圳生活、工作或求學的香港人及團體保持聯繫以及支援當地港人港企。

  聯絡處的新辦公室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金田路3088號中洲大廈28樓2805A室。搬遷後,辦事處的電話及傳真號碼分別改為(86-755) 8339  5618及(86-755)8339  5108,電郵szlu@gdeto.gov.hk及網址 www.gdeto.gov.hk則維持不變。


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