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列印版本
border image
政府就《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實施情況諮詢公眾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邀請公眾今日(十二月一日)起就《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在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的實施情況提出意見。

  香港特區正準備提交參照公約的第四份報告。香港特區的報告將會透過中央人民政府交予聯合國。

  根據一貫做法,政府擬訂了將納入報告的項目大綱,以方便公眾就有關事宜提出意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發言人說:「公眾可在二○一八年一月十二日或之前,根據大綱所列的項目,就公約的實施情況給予意見,或提出他們認為應納入香港特區報告的項目。我們在草擬該報告時,會仔細考慮所有收集到的意見和建議。」

  公眾人士可將意見以書面方式遞交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第五組),地址是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十二樓;亦可透過傳真(2840 0657)或電郵(iccpr_consultation@cmab.gov.hk)提交意見。

  市民可向各區民政諮詢中心索取報告的項目大綱,亦可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瀏覽。


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