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香港特區政府駐陝西聯絡處開始運作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陝西聯絡處(聯絡處)今日(四月十七日)開始運作,以協助港人港企更有效地把握西部地區的發展機遇。

  聯絡處位於陝西省省會西安市,隸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成都辦)。

  駐成都辦主任林雅雯表示﹕「駐陝西聯絡處將致力加強香港特別行政區與陝西省和其轄下城市的聯繫,做好政府對政府的工作,並促進香港特別行政區與有關省市在經貿及文化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以及支援當地的港人和港企。」

  行政長官在二零一七年的《施政報告》中公布今年年中前在陝西省開設聯絡處。駐成都辦一直積極與陝西省和西安市有關政府部門聯繫,為成立聯絡處做好籌備工作。

  聯絡處運作初期會租用臨時辦公室,以便盡早投入服務。臨時辦公室地點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二環南路西段64號凱德廣場1103-18室(郵政編號:710065;電話號碼:(+86 29) 8720 4883;電郵﹕snlu@cdeto.gov.hk)。聯絡處正積極籌備設立長期辦公室,詳情容後公布。


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