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主席訪問台北

下稿代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秘書處發出:

  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下稱「協進會」)主席李業廣將於星期五(十月十七日)下午出席在台北舉行的「香港週2014」開幕典禮,並擔任主禮嘉賓。

  由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及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台灣)合辦的「香港週2014」,旨在推動港台兩地文化交流,讓台灣民眾體驗香港特色的民俗精髓。開幕典禮將於星期五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

  訪台期間,李業廣亦會參觀「香港週2014」以香港傳統風俗文化、本地文學藝術為題的展覽及綵燈會。

  「協進會」是香港成立與台灣方面推動公共政策合作和交流的協商平台。「香港週」是該會的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在台主辦的年度重點活動。「香港週2014@台北」將於十月十七日起在台北開展,以「香港民俗文化‧文學足跡」為主題,通過一連串的展覽及藝術表演,將台灣民眾帶進香港文化的核心,讓他們更接近香港人的集體緬懷盼望和情感。

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