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歡迎市民免費參與「基本法頒布十五周年嘉年華會」

為慶祝《基本法》頒布十五周年,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明日(五月二十八日)下午一時至四時在九龍公園露天廣場舉辦嘉年華會,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

二百多名來自全港二十五間中學的學生發揮創意,合力設計及製作二十八個《基本法》攤位,提供饒有趣味的遊戲。參加者除了透過遊戲加深對《基本法》的認識,也可贏取精美獎品,實在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同來參與。攤位遊戲劵將在現場派發。

由李克勤、梁詠琪和陳慧琳合唱的全新推廣《基本法》的主題曲《熱愛基本法》將在嘉年華會中首播。

現場也有推廣《基本法》多項公開比賽得獎者的表演和學生升旗隊的步操表演。

下午一時開始,市民亦可參觀設於九龍公園拱廊的《基本法》資料及圖片展覽。



二○○五年五月二十七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