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特區政府代表團今赴雲南省考察

  特區政府政制事務局副秘書長雷潔玉今日(五月二十四日)率領代表團,前赴雲南省進行為期四天的考察訪問。考察團由政制事務局籌組。

  此行目的主要是增進特區政府官員對雲南省的認識,並加強兩地政府間的聯繫和溝通,有利推動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的進展。

  這是特區政府第七次前往泛珠三角區域作考察,首六次考察(分別到訪海南、江西、四川、福建、湖南及廣西省)於去年十二月至今年四月進行。

  泛珠三角區域包括福建、江西、湖南、廣東、廣西、海南、四川、貴州及雲南九個內地省區,和港澳兩個特區。

  代表團成員包括政制事務局、經濟發展及勞工局、財政司司長辦公室、路政署、規劃署、中央政策組、勞工處、投資推廣署、工業貿易署、政府統計處、知識產權署和民政事務總署的代表。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旅遊發展局也有代表參與考察。



二○○五年五月二十四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