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平等機會(性傾向)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今日(二月十日)開始接受二○一四至一五年度平等機會(性傾向)資助計劃的申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發言人今日說:「政府致力促進平等機會,以及消除一切形式的歧視。資助計劃旨在透過資助各項有意義的社區活動,促進不同性傾向人士及跨性別人士享有平等機會,或為性小眾提供支援服務。」

  資助計劃申請資料可於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諮詢服務中心索取,或於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tc/issues/equalsdofs_sex.htm)下載。截止申請日期為二○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將於二○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於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13字樓會議室舉行簡介會,向有意申請的團體概述資助計劃的範圍和運作。

  如有查詢,請致電2810 3205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性別認同及性傾向小組聯絡。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