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與「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在香港舉行第四次聯席會議

下稿代「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秘書處發出:

  「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協進會」)和「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策進會」)將於九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召開第四次聯席會議,由「協進會」主席李業廣及「策進會」董事長劉德勳共同主持。「協進會」榮譽主席曾俊華亦會在會議上作開場發言。

  兩會將於會議上回顧過去一年雙方在各個合作範疇取得的成果及進展,並就兩會來年的工作路向提出建議。

  兩會協商平台於二○一○年成立,讓香港和台灣探討雙方在公共政策事宜的合作。兩會至今已舉行三次聯席會議,並同意共同推展包括經貿、文化、旅遊、社會民生、城市管理方面等多個優先合作範疇。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