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特區政府代表出席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審議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將於九月二十六日及二十七日(日內瓦時間星期四及星期五)在瑞士日內瓦出席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委員會)審議會。

  政府發言人今日(九月十八日)表示,香港特區代表團將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審議會,向委員會介紹中國按照《兒童權利公約》(《公約》)提交的第三及四份合併報告內,有關香港特區的內容,並解答委員會就《公約》在香港實施情況的提問。

  發言人補充說:「這次是委員會第二次審議香港特區按照《公約》提交的報告,上次審議會於二○○五年九月舉行。」

  代表團將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劉江華率領,成員包括勞工及福利局、教育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律政司、入境事務處和社會福利署的代表。

  香港特區按照《公約》提交的第二次報告已上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tc/issues/child_report2.htm)。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