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同樂認識《基本法》親子嘉年華2013」本周日舉行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將於本周日(三月二十四日)下午一時至五時於尖沙咀九龍公園露天廣場舉辦「同樂認識《基本法》親子嘉年華2013」,透過輕鬆互動的形式,向市民傳遞與《基本法》相關的信息。同場將進行「同樂認識《基本法》親子嘉年華2013親子歌唱比賽」的頒獎典禮。

  市民可通過參與攤位遊戲,增加對《基本法》的了解,同時有機會贏取獎品。當天有多項精彩節目活動,包括小丑及魔術表演、畫「花臉」大行動、充氣彈床、與可愛熊公仔拍照等等。現場亦設有《基本法》展覽,介紹《基本法》的內容和實施情況。

  此外,當日亦會有多位歌星藝人,包括薛家燕、王祖藍、李家仁醫生、糖妹、Robynn & Kendy、Honey Bees、葉文輝(啤梨)、李紫昕和陳靖琳小朋友演出助慶。嘉年華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加,所有到場人士均可獲贈紀念品。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