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基本法》嘉年華2012本周日舉行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將於本星期日(十二月二日)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至五時於沙田大會堂廣場舉辦「《基本法》嘉年華2012」,透過輕鬆互動的形式,加深市民對《基本法》的認識。

  同場將進行「植根生活《基本法》微廣播劇新聲嘉獎禮」、「《基本法》紀念品設計比賽」和「『回歸十五載、細看香江情』《基本法》攝影比賽」的頒獎典禮。

  嘉年華內設有攤位遊戲,讓市民可以增加對《基本法》的了解及有機會取得豐富獎品。現場亦設有《基本法》展覽,介紹《基本法》的背景資料和實施情況。

  當日亦會有多位歌星藝人,包括許志安、謝安琪、薛家燕、衛蘭、農夫和鄭欣宜演出助慶。嘉年華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踴躍參加,所有到場人士均可獲贈精美紀念品。

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