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特區政府代表團今赴四川省考察

  特區政府政制事務局副秘書長雷潔玉今日(二月二十七日)率領代表團,前赴四川省進行為期五天的考察訪問。考察地點包括四川省的成都市、綿陽市和德陽市。

  此行目的主要是增進特區政府官員對四川省的認識、加強兩地政府間的聯繫和溝通,及進一步瞭解該省在籌備《第二屆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與發展論壇暨泛珠三角區域經貿合作洽談會》的最新進展,以助推動泛珠三角區域合作。這是特區政府第三次前往泛珠三角區域考察。

  第一次考察(海南省)於去年十二月進行,第二次(江西)於今年一月進行。泛珠三角區域為福建、江西、湖南、廣東、廣西、海南、四川、貴州、雲南九個內地省區,和港澳兩個特別行政區。

  代表團成員包括政制事務局、工商及科技局、中央政策組、勞工處、規劃署及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的代表。香港貿易發展局的代表亦有隨團參與考察。



二○○五年二月二十七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