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逾二百學生參觀基本法圖書館

逾二百名來自三間學校的中、小學生今日(一月十九日)參觀基本法圖書館,增加對《基本法》的認識。

來自英皇書院、中西區聖安多尼學校及麗澤中學的學生也參觀了一個與《基本法》有關的資料推廣展覽,並參加由政制事務局舉辦的講座。

活動由政制事務局主辦,目的是透過不同的活動和參觀,引發學生對認識《基本法》的興趣。

圖書館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基本法研究中心共同籌辦,目的是鼓勵市民進一步認識《基本法》,及為市民提供研究《基本法》和參考世界各地有關憲制法律的資料。這個專題圖書館藏書約八千冊。

歡迎市民參觀及使用圖書館。圖書館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四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星期五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圖書館於元旦日、農曆年初一、二及三、耶穌受難日、聖誕節及聖誕節翌日休息。

圖書館設於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香港大會堂高座大會堂公共圖書館五樓,於去年十二月十九日啟用。


二○○五年一月十九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