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訪問台中

  應台中市政府的邀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將於明日至星期六(二月二日至四日)取道台北,前往台中市出席「2012中台灣元宵燈會」開幕式,並為香港旅遊發展局籌辦的香港燈區進行點燈儀式。

  香港特區政府是次參與「2012中台灣元宵燈會」,將安排香港的表演者演出,及展出宣傳香港的金龍賀年綵燈,以推廣香港的文化特色和旅遊業,增進香港及台中之間的友誼。

  譚志源於啟程前說:「隨着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於去年底在台灣開始運作,我們希望透過今次訪問,進一步促進香港與台灣各縣市的交流和互動,加強推廣香港的文化及旅遊業。」

  譚志源將於星期六(二月四日)下午返港。在他出訪期間,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黃靜文將署理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職務。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