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冠軍隊伍在校園舉行《基本法》推廣日

  《基本法》推廣日計劃比賽的冠軍-藍田聖保祿中學的五人隊伍今日(十月二十九日)把她們的得獎計劃在校園附諸實行,舉行了一連串的活動,吸引全校超過一千三百名師生和嘉賓參加。

  嘉賓包括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及政制事務局副秘書長雷潔玉。林瑞麟向全校師生演講之餘,更頒發比賽冠軍獎杯,及讚揚多位學生不遺餘力籌辦推廣日的活動。

  今日的《基本法》推廣日活動包括以《基本法》為內容的展覽、漫畫比賽的得獎作品展、普通話廣播劇比賽和短劇比賽的優勝者表演,辯論比賽和問答比賽。

  《基本法》推廣日計劃比賽在今年由政制事務局和教育統籌局合辦,吸引了五十三間學校的六十八支隊伍參加。目的是鼓勵學生發揮創意,設計適合同學的《基本法》推廣活動。

  政制事務局提供給五間得獎學校各一萬元實報實銷的津貼,以資助他們十月期間在校園舉行《基本法》推廣日。

  得獎隊伍除了獲得獎杯和書券外,更在今年八月時訪問北京七天。



二○○四年十月二十九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