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本周六於元朗舉行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本周六(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三時四十分於新元朗中心二樓中庭舉行「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歡迎市民參與,費用全免。
  
  這個綜合節目資訊及娛樂並重,除了有多名歌手藝人表演外,包括梁漢文、官恩娜、泳兒、鍾舒漫、鄧穎芝、鄭欣宜及吳若希,現場亦設有《基本法》展覽,全面介紹《基本法》的內容和實施情況,讓市民加深對《基本法》的認識及了解。

  是次活動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為慶祝《基本法》頒布二十周年,在全港各區商場舉辦的一連串《基本法》巡迴推廣活動的第三場。現場觀眾除可獲贈精美紀念品,更可參加有獎遊戲,贏取豐富獎品。

  第二場「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已於十一月十四日在荃灣廣場順利舉行,反應熱烈。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