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制事務局局長談立法會選舉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九月十二日)在淺水灣香港國際學校參與立法會選舉投票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內容:

政制事務局局長:今日是第三屆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今屆立法會選舉的直選議席由二十四席增加至三十席,特別標誌着香港的政制發展到達一個新的里程碑。今屆立法會選舉亦都有兩個新紀錄,就是有三百二十萬的登記選民及有一百五十九個候選人參加今次選舉。全港五百零一個投票站已經啟動,由今日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歡迎所有已登記選民於上述時間抽出時間投下大家重要的一票,支持你們認為可以認同及為大家發表意見的候選人。

記者:估計今日的投票率如何?

政制事務局局長:其實昨日我已經在另一個場合有機會向大家談及到我們期望今屆的投票率不會低過上一屆的百分之四十三至四十四。我們希望大家會於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之間,盡量利用時間及機會,選大家認為可以支持的選舉候選人。

(請同時參閱英文部分。)



二○○四年九月十二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