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府委任促進種族和諧委員會委員

  政府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七日)宣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委任五名新成員,擔任「促進種族和諧委員會」委員,任期由二○一○年六月一日起,為期兩年。

  以下為「促進種族和諧委員會」由二○一○年六月一日起的非官方委員名單:

新委任的成員:

(1)Mr Gahatraj Sunar, Ashok Kumar
(2)梁何慧怡
(3)謝克明
(4)郭月娟
(5)Mr Liaqat, Mohammad

現任的成員:

(6)Miss Baig, Raees Begum
(7)張洪秀美
(8)文路祝
(9)林占士
(10)Ms Gurung, Aruna
(11)祈占善博士
(12)高大偉
(13)Ms Mandap, Daisy Catherine L
(14)Mrs Ratana-Ubol, Kanokwal
(15)徐福強
(16)翁培業博士

  促進種族和諧委員會為非法定諮詢組織,負責就促進種族和諧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並致力加強不同種族人士的相互了解。會議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主持,委員會也包括來自教育局、民政事務總署、勞工處及政府新聞處的代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種族關係組則提供秘書處支援。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