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世博試運營香港展覽整體運作暢順(附圖)

  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經過了五日的試運營,香港館及「城市最佳實踐區」香港展覽的整體運作暢順,觀眾對兩個展覽留下了深刻印象。

  香港參與了每日的試運營。截至今日中午十二時,兩個展覽在五日共接待了超過四萬二千名觀眾。

  香港館今日(四月二十五日)按時在上午九時半開始迎接首批觀眾。觀眾有秩序地在館外排隊,等候工作人員安排入館參觀。

  觀眾都指香港館的展覽十分有趣,對多樣化的內容和展示方法,各類型的互動遊戲和資訊,以及頂層的綠化環境都有正面評價,讓他們更加認識到香港與全球、多元資訊,以及與大自然的連繫。

  觀眾亦滿意導賞人員的講解及服務,以及館內的其他安排,讓他們可以更充分了解到香港「小中見大」的特色。

  至於在浦西的「城市最佳實踐區」香港展覽,大部分觀眾都感到滿意。透過展覽中的三百六十度環形顯示屏播放短片,親身接觸互動裝置,以及現場導賞員的講解,觀眾更清晰地了解智能卡及無線射頻識別技術在香港的應用。

  香港參博事務辦公室主任陳子敬對五日試運營的結果表示滿意,並為展覽吸引到大量觀眾參觀感到高興。他表示各工作人員將會總結經驗,在餘下數天優化運作,讓展館準備就緒,迎接五月一日正式開幕後的觀眾。

  除了自建及運營以「無限城市--香港」為主題的香港館,以「智能卡.智能城市.智能生活」為主題參與「城市最佳實踐區」展覽,和參與「2010年網上世博會」外,香港在上海世博會舉行期間並會舉辦超過五十五項活動,供大眾參與。

  有關香港參與上海世博會詳情,請瀏覽香港特區官方世博網頁 www.hkexpo2010.gov.hk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觀眾滿意香港館導賞人員的講解及服務。

世博試運營香港展覽整體運作暢順(一)

觀眾滿意香港館導賞人員的講解及服務。

觀眾指香港館的展覽十分有趣,對各類型的互動遊戲和資訊都有正面評價。

世博試運營香港展覽整體運作暢順(二)

觀眾指香港館的展覽十分有趣,對各類型的互動遊戲和資訊都有正面評價。

觀眾透過接觸互動裝置,更清晰地了解「城市最佳實踐區」香港展覽的主題。

世博試運營香港展覽整體運作暢順(三)

觀眾透過接觸互動裝置,更清晰地了解「城市最佳實踐區」香港展覽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