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基本法》頒布20周年同樂日」本周日於新港城中心舉行

  為慶祝《基本法》頒布二十周年,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本周日(四月二十五日)下午一時至二時將於新界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舉行 「《基本法》頒布20周年同樂日」,並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陳偉基主禮。

  當日節目內容資訊及娛樂並重,多名歌手藝人,包括孫耀威、官恩娜、鄧麗欣、泳兒、周柏豪、洪卓立、羅力威、亢帥克及洪杰除會獻唱表演外,更會以輕鬆互動的形式帶出與《基本法》相關的信息,加深大眾對《基本法》的認識及了解。現場亦設有《基本法》展覽,全面介紹《基本法》的內容和實施情況。

  「《基本法》頒布20周年同樂日」歡迎市民參與,費用全免。現場觀眾除可獲贈精美紀念品外,更可參加有獎遊戲,贏取豐富獎品。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