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世博試運營觀眾滿意香港展覽(附圖)

  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經過了首兩天的試運營,觀眾對香港館及「城市最佳實踐區」香港展覽感到滿意,對各種展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兩個展覽在第一天的試運營中,吸引了超過一萬三千名人次參觀,超出原來的預期。

  今天的試運營在上午九時半開始。觀眾有秩序地在館外排隊輪候,普遍等候約十五鐘便能進入館內參觀。

  大部分觀眾指香港館的展品有趣,對底層的三維短片,首層展覽區的互動展品,中層的「香港預見」互動遊戲,以及頂層的綠化環境印象尤深,讓他們認識到香港與全球、多元資訊,以及與大自然的連繫。

  觀眾亦滿意館內導賞人員的講解及服務,以及館內的其他安排,讓他們充分感受到香港「小中見大」的特色。

  觀眾亦很高興收到環保袋紀念品,部分更即時拆開使用。

  至於在浦西的「城市最佳實踐區」香港展覽,大部分觀眾都對展品感到滿意。觀眾指環繞展覽的360度環形顯示屏所呈現的視覺效果震撼,互動裝置有趣,讓他們更清晰地了解智能卡及無線射頻識別技術在香港的應用。

  試運營將在明日暫停一日後再舉行三天,至四月二十五日結束。香港參博事務辦公室主任陳子敬對試運營結果表示滿意,將會總結各方面的經驗,微調運作,讓展覽準備就緒,迎接五月一日正式開幕後的觀眾。

  除了自建及運營香港館,參與「城市最佳實踐區」展覽,以及參與「2010年網上世博會」外,香港在上海世博會舉行期間,亦會舉辦超過五十五項活動,供大眾參與。

  有關香港參與上海世博會詳情,請瀏覽香港特區官方世博網頁www.hkexpo2010.gov.hk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觀眾有秩序地在館外排隊輪候,普遍約十五分鐘便能進入館內參觀。

世博試運營觀眾滿意香港展覽(一)

觀眾有秩序地在館外排隊輪候,普遍約十五分鐘便能進入館內參觀。

觀眾對首層展覽區中的互動展品深感興趣,印象尤深。

世博試運營觀眾滿意香港展覽(二)

觀眾對首層展覽區中的互動展品深感興趣,印象尤深。

觀眾很高興收到環保袋紀念品,部分更即時拆開使用。

世博試運營觀眾滿意香港展覽(三)

觀眾很高興收到環保袋紀念品,部分更即時拆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