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府發表《二零一二年行政長官及立法會產生辦法建議方案》

  政府今日(四月十四日)發表《二零一二年行政長官及立法會產生辦法建議方案》。

  《建議方案》文件總結了在二月十九日結束的三個月公眾諮詢期內所收到的意見,並提出政府就二○一二年上述兩個選舉辦法的建議方案。

  公眾可於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索取《建議方案》文件,或於網頁(www.cmab-cd2012.gov.hk)下載。

  《建議方案》文件的附錄,載有政府在公眾諮詢期內所收到的意見書,當中包括由立法會黨派及議員、公眾人士和團體所提交的意見書、十八區區議會會議記錄摘錄,以及由學術、民間及傳媒機構就有關課題所進行的民意調查。公眾可在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閱覽這些附錄,或於上述網頁瀏覽有關內容。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