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回應傳媒查詢有關個人資料私隱專員今天發表的聲明

  就傳媒查詢有關個人資料私隱專員(私隱專員)今日(三月三日)發表聲明,表示不打算尋求在任期屆滿後再獲委任的事宜,政府發言人表示:「現任私隱專員吳斌的任期,將於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屆滿。吳先生在任期間,在保障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方面,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貢獻。當中尤其包括吳先生採取措施加強《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私隱條例)的執法工作及就公眾關注的主要個人資料系統進行視察,以助有關系統符合私隱條例的規定。吳先生亦因應過去十多年的發展,就私隱條例進行全面的檢討。我們非常感謝吳先生所作出的貢獻。」

  「我們尊重吳先生不尋求再獲委任的決定。至於有關委任下一任私隱專員的事宜,我們將於短期內公布。」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