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府委任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的主席和成員

  政府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宣布委任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的主席和成員,任期由二○一○年三月一日開始,為期兩年。

  行政長官再度委任馮國經博士為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的主席,以及委任三十五名委員,其中二十二位為新委員。

  獲委任的委員來自不同行業,包括商會、銀行界、航運業、紡織業、會計界、科技界、地產界、物流業、環保及教育團體等。他們豐富的商界經驗及對粵港合作的深厚認識和網絡,將有助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推動粵港經貿合作的工作。

  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於二○○四年三月一日成立,目的是就如何拓展粵港經濟合作的領域,讓兩地商界能作積極的資訊及意見交流,並向政府提供加強兩地合作的建議。

  大珠三角商務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將於二○一○年三月一日生效):

主席
馮國經博士

委員(按筆劃序)
王冬勝
方 剛*
包立賢*
李大壯
李文岳*
何君堯*
汪穗中*
余鵬春*
林天福
邵世昌*
林孝賢*
林健枝*
林淑儀*
洪克協
胡定旭
施榮懷*
范駿華*
孫啓烈*
陳子政
陳岳鵬*
陳健波*
陳鎮仁
許漢忠
梁劉柔芬*
黃子欣博士
黃永光*
單仲偕*
張炳良
董立新*
楊敏德
劉鳴煒*
劉遵義*
劉鎮漢*
霍震寰
戴德豐博士

*二○一○年委任的新委員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