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基本法》嘉年華本周六舉行

  為迎接《基本法》頒布二十周年,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將於星期六(十一月二十八日)正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於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三號足球場舉辦「《基本法》齊FUN享嘉年華」,透過輕鬆互動的形式,帶出《基本法》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的信息,並加深大眾對《基本法》的認識及了解。

  市民可透過參與不同主題的《基本法》攤位遊戲,増加對《基本法》的了解,同時贏取豐富獎品。現場亦設有《基本法》展覽,全面介紹《基本法》的內容和實施情況。

  此外,屆時會有多位歌星藝人(包括:謝安琪、農夫、吳雨霏、鍾舒漫和G.E.M.)到場演唱助慶,並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嘉年華會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加,所有到場人士均可獲贈精美紀念品。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