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位於屯門的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開始運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撥款資助運作的四個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第三間今日(八月一日)開始運作。

  該中心設於屯門,由基督教勵行會營辦,會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支援服務,以協助他們融入社區。中心將舉辦多項活動,包括英語及廣東話語言班、青少年補習班、興趣班、就業支援計劃及婦女親善大使計劃。中心亦提供其他服務,包括視譯、輔導、為本地組織提供認識多元文化課程等。

  該中心位於屯門海榮路22號屯門中央廣場地下21號舖,除了公眾假期外,每周開放六天;服務時間為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九時三十分。

  首兩間支援服務中心由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及元朗大會堂管理委員會營辦,分別於五月和六月開始運作,其餘一間中心,將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負責營辦,並將於不久後開始提供服務。

  政府共撥出約八百萬元的一次性支出,以作為開辦該四間中心的費用,並向它們提供營運經費,每年約一千六百萬元,為期兩年。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