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府委任促進種族和諧委員會委員

  政府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宣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委任五名新成員,擔任「促進種族和諧委員會」委員。

  同日十一位現任委員獲再度委任。

  以下為「促進種族和諧委員會」自二○○九年六月一日起的非官方委員名單:

新委任的成員(任期至二○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1) 張洪秀美(Mrs Cheung-Aug Siew Mei)
(2) Ms Kanokwal, Ratana-Ubol
(3) 祈占善博士(Dr Keezhangatte, James Joseph)
(4) Mrs Mandap, Daisy Catherine L
(5) 徐福強

現任的成員(獲再委任至二○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6) Miss Baig, Raees Begum
(7) 文路祝(Mr Chugh, Manohar Thakurdas)
(8) 林占士(Mr Elms, James Arthur)
(9) Ms Gurung, Aruna
(10) 高大偉(Mr Khosa, Amarjeet Singh)
(11) 翁培業博士

現任的成員(獲再委任至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12) 練安妮
(13) 饒林生(Mr Njauw, Lim Sem)
(14) Mr Shahab, Muhammed Javed
(15) Mr Thapa, Buddhi Bahadur
(16) 沙意(Mr Uddin, Saeed)

  促進種族和諧委員會為非法定諮詢組織,負責就促進種族和諧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並致力加強不同種族人士的相互了解。會議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主持,委員會也包括來自教育局、民政事務總署、勞工處及政府新聞處的代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種族關係組則提供秘書處支援。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