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林瑞麟:政府已收超過十三萬份申請登記做選民表格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四月二十四日)與名藝人薛家燕、陳奕迅和胡楓在一流行歌曲音樂會上,帶領現場約一千名觀眾,歡樂地高呼政府的選民登記運動口號 - 「想投票,立刻登記最重要」及「更改地址,記住通知」。

他們也提醒合資格登記人士,如希望在九月立法會投票,須在五月十六日或之前登記成為選民。

已登記的選民,如已遷居,應該在六月二十九日或之前通知選舉事務處,更新住址記錄。

林瑞麟說,在今年選民登記運動的首二十天,已收到超過十三萬份選民登記的申請表格,這較去年選民登記運動同期所收到的多出百分之七十。

他說:「這正是政府和不同的社會團體的努力成果,我們會繼續在未來數星期竭盡全力,確保選民登記運動成功。」

林瑞麟也呼籲已登記選民在九月十二日立法會選舉中投票。

這個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舉行的選民登記運動音樂會,由政制事務局主辦,新城電台製作。林局長和藝人的呼籲及音樂會的精采表演,會剪輯成一分鐘的片段,在下星期一至五,每日上午七時三十分至十時之間,在新城財經台及娛樂台中播出。



二○○四年四月二十四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