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兒童權利教育活動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現正接受二○○九至一○年度兒童權利教育活動資助計劃(計劃)的申請。

  計劃旨在透過資助不同團體舉辦有關活動,推廣兒童權利。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發言人今日(三月六日)說:「政府一直致力與社區團體合作,推廣兒童權利,並在二○○六年開始,推行兒童權利教育活動資助計劃。」

  「計劃於過去三年均得到團體踴躍支持,受資助的社區活動以不同的社群為對象,提升公眾對兒童權利的認識。計劃至今已資助了超過六十項由非政府機構,包括社區團體、兒童團體及少數族裔團體所舉辦的活動。」

  資助計劃的申請表格可於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tc/issues/child_funding.htm)下載,或於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索取。申請資助計劃的截止日期為三月二十五日。

  如有查詢,請致電2810 3950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兒童權利組聯絡。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