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本周六於時代廣場舉行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星期六(二月十四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於銅鑼灣時代廣場露天廣場舉行「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加。

  這個綜合節目資訊及娛樂並重,一眾歌手藝人包括,衛蘭、方大同、薛凱琪、Soler、啤梨、吳浩康、Hotcha、鍾舒漫、G.E.M.、范萱蔚及方皓玟,除會獻唱表演外,更會以輕鬆互動的形式帶出與《基本法》相關的信息,加深大眾對《基本法》的認識及了解。現場觀眾除可獲贈精美紀念品,更可以參加有獎問答遊戲,贏取豐富獎品。

  是次活動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於今個年度在全港各區商場舉辦的一連串《基本法》巡迴推廣活動的最後一場。首三場「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已順利舉行,反應熱烈。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