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同心栽種我的家‧《基本法》嘉年華」本周六舉行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與教育局將合辦嘉年華會,透過輕鬆互動的形式,帶出《基本法》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的信息,並加深大眾對《基本法》的認識及了解。

  首場「同心栽種我的家.《基本法》嘉年華」將於星期六(十二月二十日)下午一時至五時在灣仔修頓遊樂場足球場舉行,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加。

  當日會同場進行「校際《基本法》攤位遊戲設計比賽2008/2009」中學組決賽。屆時,百多名來自全港十間中學的學生將在會場內主持由他們設計和佈置的《基本法》攤位遊戲。市民可透過遊戲增加對《基本法》的了解,同時贏取豐富獎品。所有到場人士均可獲贈精美紀念品。

  另外,當日會有多位歌星藝人,包括關心妍、EO 2、農夫、麥浚龍、江若琳、范萱蔚、狄易達和徐浩演唱助慶。

  下一場嘉年華會將於二○○九年二月二十一日(星期六)於尖沙咀九龍公園廣場舉行。

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