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選民登記運動正式展開

  「二○○四年選民 登記運動」今日(四月三日)正式展開。多名政府官員、立法會議員、區議員、藝人和約一百名新登記選民參與在葵芳新都會廣場舉行的開幕儀式。

  政務司司長曾蔭權、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胡國興法官為開幕儀式擔任主禮嘉賓。

  本地樂壇著名歌星李克勤、梁詠琪及Boyz等為今次運動的選民登記大使,他們在台上聯同主禮嘉賓呼籲所有合資格的人士登記成為選民。

  節目的其中一個精彩環節是由眾主禮嘉賓一同敲破巨型復活蛋,約一百名來自各階層不同年齡組別的人士破殼而出,象徵選民新生代的誕生。

  有多名歌手及樂壇偶像演出的小型流行音樂會隨即舉行,以助宣傳選民登記運動的訊息。

  今日下午,民政事務總署人員也設立了選民登記站,即場協助合資格人士申請登記成為選民或為已登記選民更新住址資料。



二○○四年四月三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