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選舉管理委員會就二○○八年立法會選舉發表報告書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今日(十二月九日)發表二○○八年立法會選舉報告書。

  報告書闡述選管會如何進行和監督選舉,並列出選舉的詳細安排及其跟進工作。選管會根據所得經驗,在報告書內檢討了有關的選舉安排,並就日後的選舉建議改善措施。

  政府發言人說:「我們感謝選管會對選舉安排作出的檢討,及在選舉後撰寫報告書作出的努力。」

  他說:「政府會與選管會緊密合作,在考慮社會人士所提的意見後,跟進報告書內的建議。」

  根據《選舉管理委員會條例》(第541章)的規定,選管會在今年十二月四日,向行政長官提交二○○八年立法會選舉報告書。政府同意選管會的建議,並沿用以往做法,及符合公開公平的選舉原則,向公眾發表報告書。市民可從選管會的網頁(www.info.gov.hk/eac)下載,或從諮詢服務中心索取報告書。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