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基本法》巡迴推廣活動明揭序幕

  為加強向市民推廣《基本法》,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將在全港各區巡迴舉辦「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

  「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資訊與娛樂並重,以輕鬆互動的手法,帶出《基本法》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的信息,並加深大眾對《基本法》的認識及了解。

  首場「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於明日(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在油塘鯉魚門廣場一樓舉行,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加。

  同樂日節目內容精采豐富,參與演出的歌星藝人及表演嘉賓眾多,包括張繼聰、EO2、啤梨、鍾嘉欣、HOTCHA、狄易達、王若琪,以及「《基本法》民歌風景唱作比賽」的得獎者。現場觀眾除可獲贈精美紀念品,更可以參加有獎問答遊戲,贏取豐富獎品。

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