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就業展所長無分性傾向」海報設計比賽接受報名

  由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性別認同及性傾向小組舉辦的二○○八至○九年度「就業展所長 無分性傾向」海報設計比賽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這項比賽的目的是促進不同性傾向人士在僱傭範疇享有平等機會,以及加強社會人士對議題的意識,從而締造一個互相了解和包容的社會。

  比賽分兩個組別。中學組歡迎全港中學生參加,公開組則歡迎十八歲或以上的公眾人士(中學生除外)參加。每位參加者最多可遞交三幅作品。比賽的截止報名日期為二○○九年一月五日。

  冠軍作品可供於二○○九年年初進行的平等機會(性傾向)海報宣傳活動中使用。

  參賽者須將作品連同填妥的報名表格交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一百三十號修頓中心六樓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性別認同及性傾向小組。

  報名表格可於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索取或於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http://www.cmab.gov.hk/tc/about/welcome.htm)下載。

  如有查詢,請致電2835 1329與性別認同及性傾向小組聯絡。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