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談油尖旺區議會佐敦東選區補選(附圖)

  以下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月五日)上午在巡視油尖旺區議會佐敦東選區補選設於佐敦道官立小學的投票站後與傳媒談話的內容(中文部分):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多謝大家在黃色暴雨警告下都前來為我們做報道。今日油尖旺區議會佐敦東選區的補選,是立法會選舉後第一次進行的補選,這選區有超過七千六百名登記選民。這次補選是一項重要的選舉,因為從二○○八年起,在新一屆區議會的任期,區議會的工作會有所提升。政府撥備了新的資源予區議會在區內做多些服務,以及增加區內的建設。在服務方面,十八區的區議會獲提供三億元的資源,另外亦有新的三億元的撥備可用於地區小型建設項目,所以今次補選對油尖旺區的工作是重要的。

  截至上午十時三十分,已有百分之二點二八的選民出來投票。雖然這數字較上次區議會選舉的投票率為低,但(距離補選結束)仍有差不多十二小時,所以我們希望區內的選民踴躍出來投票,選出他們心儀的代表。今次補選共有五位候選人,選民有較闊的選擇,我們呼籲大家充分利用今日的投票機會。

(請同時參閱談話內容的英文部分)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圖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月五日)上午巡視油尖旺區議會佐敦東選區補選投票站。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巡視油尖旺區議會補選投票站

圖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月五日)上午巡視油尖旺區議會佐敦東選區補選投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