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香港就《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提交聯合國的報告

  香港根據《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國際公約》所撰寫的報告現已上載政府網頁,市民也可到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索取有關報告的文本。

  該份報告是中國早前提交予聯合國消除種族歧視委員會報告的一部分。

  政府發言人說:「報告闡述了聯合國消除種族歧視委員會於二○○一年中審議香港特區的首份報告後,該公約在香港實施的情況。報告亦回應了委員會於該次審議會上提出的關注和建議。」

  「報告充分考慮了立法會議員和社會人士在政府於二○○七年一月進行公眾諮詢時所發表的意見。」

  發言人補充:「聯合國消除種族歧視委員會會就該報告舉行審議會。這次審議會將於二○○九年八月舉行。」

  報告全文的中、英文版本已上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tc/press/reports_human.htm)。市民亦可到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索取報告的印文本。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