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制事務局局長的談話內容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三月十二日)在政府總部回應記者提問的答問全文(中文部分):

記者:(據報中央已否決○七、○八年普選)專責小組的作用不大?

政制事務局局長:我們一般不會評論這些在新聞界中沒有正式渠道的報道。但是可以告訴大家,政制發展專責小組的工作會繼續,我們亦未和中央有關部門就任何政制發展方案展開討論。

記者:...這麼多不利消息傳出,會否影響你們的工作?

政制事務局局長:我們和中央有關部門在二月期間就原則和法律程序問題進行了一些商討,在這階段我們依然是就原則和法律程序問題進行研究,及與社會各界作討論,在這階段並未就政制發展方案進行討論。

記者:...諮詢...方案?

政制事務局局長:就這個問題,我們依然需要就法律程序和原則問題打好基礎,以至今後如果我們處理二○○七年以後的發展,會有一個清楚的平台來處理。

(請同時參閱英文部分。)



二○○四年三月十二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