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制事務局局長訪問澳洲介紹「一國兩制」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明日(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啟程前往澳洲與當地政府官員、社會領袖及傳媒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特區的最新情況,包括「一國兩制」的落實和政制發展。

  在為期三天的訪問中,林瑞麟將前往柏斯及悉尼。

  在柏斯期間,他會出席亞洲協會的午宴,並發表演說。他也會與聯邦司法部長The Honourable Christopher Ellison及西澳律師會主席Ms Elizabeth Heenan會面。

  在悉尼,林瑞麟將在香港澳洲商會和澳大利亞中國工商業委員會合辦的午餐會上致辭。他也會會見紐省律政廳長The Honourable Bob Debus、紐省律師會主席Mr Robert Benjamin及紐省大律師公會主席Mr Bret Walker。林瑞麟亦會與兩個研究中心的代表會面(包括Asia-Australia Institute 及Gilbert and Tobin Centre for Pubic Law)。

  林瑞麟九月二十四日返港。



二○○三年九月二十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