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制事務局局長主持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成立典禮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將於下星期一(二月五日)主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成都辦)的成立典禮及晚宴。

  林瑞麟亦會於星期日(二月四日)下午主持由駐成都辦舉辦的「香港電影周」的開幕儀式。電影周舉行期間會上映一系列高質素的香港電影,目的在於向成都人民推廣香港電影,以及促進兩地在電影藝術和普及文化方面的交流。

  駐成都辦的成立旨在推動香港特區與內地西南地區的交流合作,其覆蓋範圍包括四川、雲南、貴州、湖南、陝西省及重慶直轄市。此外,駐成都辦亦向在內地的香港市民和香港企業提供支援服務。

  駐成都辦已於昨日(二月一日)遷往位於成都市順成大街八號中環廣場辦公樓一座三十八樓的新辦公室。



2007年2月2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