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基本法》奇藝坊明日於深水埗舉行

  由政制事務局主辦、香港電台協辦的《基本法》奇藝坊明午(十一月四日)於深水埗舉行。歡迎市民參與這個娛樂性及資訊性並重的綜合節目,費用全免。

  除了新晉歌手區俊濤、林泳和V.O.X會在奇藝坊中獻唱外,還有《基本法》推廣比賽的得獎者的演出,兒童拉丁舞、口琴及雜耍表演。現場觀眾還可參加《基本法》問答遊戲,贏取獎品。

  會場並設有《基本法》展覽,介紹《基本法》的內容和實施情況,加深市民對《基本法》的認識及了解。

  奇藝坊明日下午三時至四時半,於深水埗西九龍中心一樓大堂舉行。這是政制事務局本年度在全港各區商場所舉辦的五場推廣《基本法》的奇藝坊的第三場。

  首兩場《基本法》奇藝坊已於七月及九月順利舉行,反應熱烈。市民可瀏覽香港電台Teen Power的網頁http://www.teenpower.rthk.org.hk ,重溫上述活動的精采片段及獲取更多資訊。


2006年11月3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