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制事務局與公務員培訓處合辦國家十一五規劃專題研討會

為加強公務員對國家「十一五」規劃的認識,政制事務局和公務員培訓處將在三月二十八日合辦國家「十一五」規劃的內容及戰略重點專題研討會,並已邀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發展規劃司徐林副司長擔任講者,向特區政府公務員介紹有關規劃內容,及討論對香港的影響。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表示:「國家在 『十一五』期間的發展,對香港有深遠影響。特區政府需及早對國家『十一五』規劃加強了解,作好準備,讓香港能更充分發揮『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的優勢。」

「透過研討會,各有關政策局及部門同事,可加強對『十一五』的認識,及能在不同方面做好部署,使香港能作出適當的配合,發揮金融、貿易、物流、專業服務等方面的優勢,配合國家發展,維持香港的繁榮穩定。」

徐林副司長曾參與「八五」、「九五」、「十五」和「十一五」四個五年規劃的制定,對五年規劃的編制工作具有豐富經驗。

徐林副司長訪港期間,也將應邀參與多個由大學、社會團體和青年機構舉辦的「十一五」研討會,並與多個政府部門代表會面,以及考察香港的主要基建設施。



2006年3月22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