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beginning of content

border image

新聞公報

border image
政制事務局局長巡視北區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九月十二日)下午巡視北區,並與該區區議員及居民會面,就多個議題,包括政制發展及區內事務交換意見。

林瑞麟前往粉嶺參觀環境保護署全港最大的環境資源中心。該中心為新界北居民提供最新的環保資訊及教育推廣活動。該署現時分別在灣仔和荃灣各設一個類似的資源中心。

他跟着巡視新聯和墟街市,並與商戶交談。新街市的檔主先前分散在三個舊式街市經營。新街市為顧客和檔主提供通風良好、更清潔舒服的環境。

其後林瑞麟參觀香港小童群益會粉嶺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得悉中心提供的多元化綜合及就業輔導服務。

行程完畢前,他與十一位北區區議員,包括區議會主席劉天生會面,就政制發展及其他區內事務交換意見。

陪同局長巡視的還有署理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葉家昇。




2006年9月12日(星期二)